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士强:如果有庆祝,会一醉方休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4-24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 林德韧 张逸飞)23年终圆梦,辽宁衡润队22日在主场拿到了来之不易的CBA总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释重负的主帅郭士强表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郭士强说:“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等这个冠军等得有点长了,好事多磨。CBA23年职业联赛,我们第一次拿到总冠军,今天也是创造了辽宁篮球的历史,这个冠军来之不易。”

终于取得历史突破,几乎从不喝酒的郭士强也表示,“如果有庆祝的话我会一醉方休的。今天是值得我们纪念的日子,骄傲的日子。”

作为中国篮坛一支老牌劲旅,辽宁队本次夺冠也圆了几代辽宁篮球人的梦想。郭士强对此表示:“辽宁队这种精神是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蒋兴权指导也是我的教练,他已经70多岁了,看到我们拿这个冠军,他是非常非常高兴的。到我们这代人拿到冠军,辽宁篮球人都是非常高兴骄傲的,包括对手李春江、李晓勇都是辽宁队的老一代,我们的前辈。这些老球员,他们为辽宁队也付出了很多。在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我会非常尊重这些老一辈的运动员。他们确实为辽宁篮球付出了很多,(我们)才能拿到今天这个冠军。”

在发布会上,辽宁队球员卫猛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像八一队和广东队一样建立一个“王朝”。对于这一憧憬,郭士强说:“想把队伍成绩保持住稳定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优秀的球员留在辽宁,这个是至关重要的。”

新闻推荐

教授讲家风,教室静无声 洛阳路第一小学邀请青岛大学教授前来主讲

周潇教授讲家风。通讯员孙成程报道本报讯4月16日上午,洛阳路第一小学邀请青岛大学文学院教授周潇给一至三年级家长和部分教师作了“向古人学家风学家教”的主题讲座。在讲座中,周潇列举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士强:如果有庆祝,会一醉方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