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政部对6家协会违规涉企收费作出处罚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24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罗争光)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23日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有关简报材料,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广告协会、贵州省建筑业协会、深圳市建筑业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等6家协会存在违规开展评比表彰收费行为,民政部门在核查后分别对其做出限期停止活动、勒令全部退款等处罚。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表示,针对上述6家协会违规收费问题,民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对涉嫌违规收费线索认真进行核查,作出了严肃处理。有的受到了限期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有的被责令改正相关违法违规行为、撤换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有的被勒令全额退款,有的被移送执法部门正在接受查处。各行业协会商会要以上述6家协会为戒,认真汲取教训,杜绝违规涉企收费现象的发生。

新闻推荐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4月23日上午,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召开。会议针对省上督查提出的问题和省上摸底排查情况,对下一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政部对6家协会违规涉企收费作出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