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服务领域再发力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4-26 19:2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和“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揭晓,新华保险连续三年同时荣获该两项殊荣。“一份保单,多次赔付,新华保险155万理赔款助她笑对人生低谷”、“探索‘保险+公益新模式’——— 新华保险完成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首例身故赔付”分别登榜年度影响力赔案和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近年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事件屡见不鲜,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离不开保险业的供给侧改革和保障型保险产品的广泛覆盖。“一份保单,多次赔付,新华保险155万理赔款助她笑对人生低谷”案例中的王女士2016年不幸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然而幸运的是,她于2013-2014年间购买新华保险保障计划让她避免了“因病返贫”的厄运,更坚定了与病魔抗争的信心。截至2017年6月9日,这份保障已先后提供155万余元赔付,不仅完全覆盖治疗开销,也为王女士未来的康复和生活奠定了经济基础。

新华保险一方面通过不断推动供给侧改革践行“保险姓保”,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探索“保险+公益新模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就是“保险+公益”的首次探索。该项目自2017年8月下旬启动以来,截至2017年底,已覆盖17个大中城市,惠及超过21万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212亿余元。

记者宋波 通讯员白学英 

新闻推荐

病人手术时太紧张怎么办?浙江一医院给病人戴VR眼镜看视频

半身麻醉手术时,病人意识清醒地躺在手术台上,看着医生们手术刀翻飞,往往会情绪紧张,严重时还会引起血压、心率变化。为解决这一现象,浙江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这几天做了一项尝试:让病人在手术时戴上VR(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服务领域再发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