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惨遭权健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冷 恒大感受“五月飞雪”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5-16 14:46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由于两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战平,第二回合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经过一番鏖战,最终2:2再次战平,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权健淘汰恒大,晋级亚冠8强。

事实上,无论是恒大还是权健,近期的状况都不是很理想,恒大在联赛中遭遇两连平,已经跌出积分榜前四,权健也在足协杯中过早出局,因此亚冠中的争夺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双方都派出了四外援,并且U23方面只有刘奕鸣一人出战。亚冠赛场上的中国德比吸引不少人关注,国足主帅里皮也到场观战。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高拉特门前补射率先改写比分,但不到1分钟,帕托用一记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两队就分别斩获进球,你追我赶的局面确实很精彩,不过下半场更加精彩,如同剧本重演,下半场只进行2分钟,高拉特上演梅开二度让比分领先,但随后王永珀助攻王杰进球,权健又将比赛的主动权抢回手中。足协杯被贵州淘汰,亚冠被权健淘汰,恒大只剩联赛一块阵地,而且这是7年来首次还不到6月份就单线作战,统治力下降是不争事实。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恒大却感受“五月飞雪”,夏季转会有必要补强阵容。 (记者赵晨)

新闻推荐

中美第三回合交手在即 双方都释放了一些积极信号!

中美贸易博弈,第三回合交手在即。根据新华社披露的信息,刘鹤同志率领的中方经贸代表团,已经在当地时间15日下午抵达华盛顿。...

相关新闻:
月宫生存370天2018-05-16 14:44
猜你喜欢:
没料到能拿冠军2018-05-16 12:07
评论:(惨遭权健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冷 恒大感受“五月飞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