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4位母亲现身《天天向上》,冉莹颖最胖却受网友高度好评

2018-05-17 14:1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湖南卫视的一档亲子综艺十分受大家欢迎,《妈妈是超人》播出至今大家的好评率也挺多的,所以为了满足各位网友们的需求,这一季的几位妈妈也组团来上《天天向上》,近距离的和大家互动揭秘生活趣事,同时也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冉莹颖,霍思燕,黄圣依和邓莎几人算是最近被大家聊得比较多的妈妈团体,因为她们在节目中和孩子互动的各种表现,也让网友们在外展开不少的议论。此次登上《天天向上》舞台,优势劣势高见立下,尤其是冉莹颖在和其他妈妈们的相比之下,显得又肥又网红脸,这和她在微博中晒的照片来看好像有很大的差别啊。

其实她应该也没有这么夸张,毕竟到了这个年纪,普通人中很少还有人会在注意打扮自己大部分人的精力要不就是在孩子身上,要不就是在家庭上,很少再有时间去管理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所以大家对于冉莹颖的身材如何其实并不在于,相反大家反倒是很喜欢她。

因为她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很圈粉,除了带孩子外,她还包办了各种家务,可以说是很能干的一位妈妈了。 而且除此之外,她还有名校高材生的头衔,北大学霸加任CCTV主持人,这样条件优厚的她当时却选择嫁给了还名不见经传的拳击手皱市明,如今皱市明虽拿到拳王称号,但是也被重伤,今后还能不能再继续回到拳坛也未可知了,但是他的妻子倒是一直在兢兢业业的照顾他和他们的孩子。

单凭这些就足以博得大家的眼球和好感了。再加上有网友表示她心地善良,热衷于慈善,并且还说听到有谁谁到贵州支教表示很开心,因为有人愿意选择她的家乡。而且在节目中除了看到她干活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的手,其实还是很粗糙的,看得出来平时没少干活。

原本可以选择过更优厚的生活,却偏偏要亲力亲为,做了这么多事情的她怎么会有黑点被人拿出来喷呢?况且曾经的她也是一位美女呢,不然怎么能够胜任CCTV的主持人呢?

新闻推荐

玉柴重奖创新创效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李智媛)日前,玉柴股份举行全员创新创效表彰会,对2017年精益项目成果奖、QCDM项目成果奖、研发技术成...

相关新闻:
道通天下众行致远2018-05-17 11:45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4位母亲现身《天天向上》,冉莹颖最胖却受网友高度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