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文山20头春三七,产地直销,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十人买一回。产地直销正宗文山老三七每瓶250g限时1元特卖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产地直销特供5000瓶!云南文山20头春三七,每瓶250g,可以吃两个多月,每人限购4瓶活动仅限一周,今日开售400-991-3577

中国云南文山是三七的原产地和主产地,优质三七多产自于文山。本次销售三七的种植基地,总面积达2000多亩,位于文山海拔1500-1800米,北纬23.5°附近的狭窄地带,产品原料严格把关,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吃正宗云南春三七,享受健康幸福晚年,自上市5年来以优质的品质得到国内众多中老年朋友的认可和青睐,给他们带来了健康和活力。

为响应全民健康发展计划,1瓶体验活动难以满足众多经济条件不佳,但又想长期食用的中老年朋友,为此文山通泰商贸有限公司特举办本次1元特卖活动,回馈广大三七服用者,本活动仅限一周具体细节如下:

1、活动仅针对年满50周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2、每人限购4瓶,不得重复申购;3、一年量为5瓶,不零售,5瓶仅收取1瓶的费用;4、不收快递费,免费打粉送到家;5、活动截止日期是6月20号。

文山通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订购热线400-991-3577

新闻推荐

江苏学生和家长代表观摩高考阅卷:非选择题都实行“四评制”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阅卷工作正在进行。6月12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走进高考阅卷点,本报记者也随行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文山20头春三七,产地直销,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十人买一回。产地直销正宗文山老三七每瓶250g限时1元特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