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沱牌实验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以德为先 不越红线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7 13:07   https://www.yybnet.net/

从7月9日起,沱牌实验学校结合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该校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编制了集中学习行事历,于7月9日召开了动员会上,重点学习了中省市县关于坚决打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文件规定,通报了教育系统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除了集中学习、分组自学、撰写心得等形式外,还开展了师德讨论、师德宣誓、师德考试、签订师德承诺书等活动。学校校长许丁丁特别强调,坚决打击有偿补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决不姑息手软。不少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理想信念、法纪意识,今后工作一定会时刻警醒,以德挂帅,不失底线、不越红线。

(何春华罗明金)

新闻推荐

让自己适时“归零”

林虎曾有人问邓亚萍:“你的奖牌和奖杯都放在什么地方?”邓亚萍说:“我父母把家里一间屋子专门设为荣誉室,把我所有的奖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沱牌实验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以德为先 不越红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