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的水上乐园 赵君陶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7-19 22:52   https://www.yybnet.net/

我去过许多地方的水上乐园,有国内的,有国外的,有省内的,有省外的。但我最喜欢的是苏州的水上乐园。

苏州的水上乐园规模非常大,是露天的。乐园里面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你看那里有一条碧绿的“大鳄鱼”喷水;有一个蘑菇娃娃在向你打招呼;有一条巨人般的鲸鱼在向你微笑……

水上乐园里游戏项目那才叫多呢!其中有两个项目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有一个项目是这样的:有一个水帘,你一过去就会喷出很多水,把你压倒。然后,后面一股水流把你冲下去。还有一个项目:一个大池子,你在里面玩。突然,一个人大叫:“大海啸来了!”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海浪冲得老远,这项目太刺激了!

再看看我们玩得开心的样子,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微笑,手拉手,一起向前跑。我们轻盈欢快得像小鸟,在天地之间翱翔!

苏州的水上乐园让人回味无穷!

人民路小学西校区三(12)班

新闻推荐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 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公告

为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充分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会同中国政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州的水上乐园 赵君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