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恒大法拉第运营总部设在中国 目标十年后年产能五百万辆

来源:证券时报APP 2018-08-14 18:3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下午5:00,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证券网 图

恒大健康8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8月14日,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命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Faraday Future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推动世界最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落地中国。

本集团获悉Faraday Future为此制定了长远战略规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以FF 91、FF 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原题《恒大健康:FF运营总部在中国设立 目标十年后年产能可达500万辆》)

新闻推荐

《簪花仕女图》《瑞鹤图》都现身 辽博展出历代书画名迹

辽宁省博物馆以其清宫旧藏古代书画而知名,今年春天辽博公布了将大规模呈现辽博馆藏唐宋元珍品书画的消息。前不久,辽博相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法拉第运营总部设在中国 目标十年后年产能五百万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