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重超排、屡查屡犯 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26家企业

来源:河池日报 2018-08-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高敬)生态环境部15日宣布,对26家排污量大、严重超标、屡查屡犯的重点排污单位挂牌督办。

这26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的重点排污单位包括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北控(大石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等。

生态环境部明确了上述每家单位的督办要求和整改期限,要求所在地的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督促落实督办要求,做到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并及时公开查处情况和整改情况。对督办事项拒不办理、办理不力或在解除督办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依规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新闻推荐

浙江:“标准地”改革撬动高质量发展

土地摘牌到拿到施工许可证仅用时26天,全程“最多跑一次”,部分费用政府“买单”,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生产的浙江诸暨店口人李云海...

相关新闻:
他们,点亮三沙!2018-08-16 08:17
猜你喜欢:
评论:(严重超排、屡查屡犯 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26家企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