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攀钢各单位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8-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久红 特约通讯员王文锋 报道)笔者近日获悉,攀钢各单位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范围大、内容广、参与度高、程度深为要求,制定详细措施,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学懂、弄通、做实。

攀钢各单位利用干部大会、生产经营分析会等平台,传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精神,对照新攀钢建设的各项要求,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针对生产经营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基础管理、稳定产品质量等方面深入调研,问计问策。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限,制定措施进行解决。进一步深化“践行共享理念 关爱一线员工”专项服务行动,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攀钢各单位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实效,理顺工作思路,突破工作瓶颈,以新攀钢建设的成绩检验活动成效。其中,攀钢钒围绕“未来规划和发展战略、党建工作提升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全环保情况”等10个专题开展调研,深入查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上半年,该公司高炉平均利用系数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生铁产量同比增加11.1万吨,钢产量同比增加15.61万吨,契约化经营目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攀钢生活公司围绕经营指标优化,研讨如何提升竞争力;围绕品牌培育,研讨如何提升品牌影响力;围绕专项服务行动,研讨如何使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和荣誉感;围绕加强自身建设,研讨如何构建“一强三优五特色”产业发展格局。

新闻推荐

拿到明白纸,办环保手续不再跑断腿 西海岸新区环保分局创新服务,简化审批流程、推动环评审批权限下放

半岛记者李晓哲通讯员于泳报道本报8月18日讯推动环评审批权限下放至董家口经济区等功能区、发放明白纸引导业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攀钢各单位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