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9-18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赵建) 8月3日,由《今日财富》杂志、私募百人论坛CPF100联合主办,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金融分会及康深思协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以“新科技 新财富 新未来”为主题,监管部门、海内外资产管理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及私人投资者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共分三个圆桌对话:资管新规下的金融业务变革;财富管理的转型和未来;区块链驱动未来。

在“区块链驱动未来”论坛环节,同济大学区块链价值互联网创新应用实验室副主任戴文浦与鲸鱼链创始人孙欢欢、康深思联合创始人CSO姜宁、香港聚翎区块链COO谢莹莹、爵乎科技CEO吴伟进行了交流探讨。论坛上,鲸鱼链创始人孙欢欢介绍,鲸鱼链是新加坡DHFOUNDATION(基金会)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影视资产数字化平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区块链影视产业。

活动最后,举行了中国私人投资者权益保护联盟2018年度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及2018中国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

新闻推荐

自力更生的母亲为养家日背千斤废品

河南平顶山,53岁的周先书幼年因烧伤而失去双手。丈夫身体不好在家,两个孩子打工谋生,周先书靠收废品养家,106斤的身体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徐霞客与老张2018-09-18 14:13
评论:(2018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在上海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