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拓沿海城市市场 中国沈酒强势挺进广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9-21 16:17   https://www.yybnet.net/

编前案

作为沉香型白酒鼻祖、中国酒庄酒领导品牌,2018年,中国沈酒迈开稳健步伐,加大拓展全国市场力度,雄心勃勃,扩充版图,率先开拓沿海城市市场,并入驻新一线城市。

按照中国沈酒战略部署,中国沈酒将一步步挺进大城,一步步走向世界,将这杯琼浆玉液完美地呈现给世界,将盛名传遍国内海外。

秋风阵阵沈酒香。“2018中国沈酒集团全国经销商战略合作峰会”举行仅一周后,9月2日以“沉心共进,香誉中国”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沈酒广东上市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东莞召开。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会云集了广东凯盛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东莞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会长、东莞煜祺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后美为代表的建筑及关联行业200余位精英人士。杨沐春

半天销售额达300万余元

在悠扬动听的古筝伴奏下,沈酒形象大使优雅地展示了中国沈酒旗下的中国沈酒·酱香原浆、中国沈酒·酱香珍藏、中国沈酒·沉香窖藏、中国沈酒·沉香典藏和中国沈酒·沉香收藏五款珍藏级酒庄酒。酒品上场,满场尽是中国沈酒独特而醇美的酒香。

中国沈酒为何会选择率先开拓广东市场?

世界酒看中国,中国酒看广东。业界人士分析,广东的酒类市场目前是国际化最大、最成熟、最包容的一个市场,黄白果露啤、白兰地、威士忌等,应有尽有。这是由于广东的人均收入全国第一;广东的有效消费能力最强;广东是人口流动最大的省,人口流动大,商务繁忙,造就了广东餐饮消费和酒类消费在全国第一。

数据显示,广东省不仅是全国酒类消费的龙头大省,也是出口大省,整个酒类销售额占全国的1/10。其中,单项白酒如果按照出厂价折算,2017年的统计数字表明,单是深圳市场已经超过了250亿,整个广东市场的白酒容量预估在1000亿元左右,加上啤酒、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等,整个广东酒类消费市场大概接近3000亿元。

当日,与会人员在品尝了沈酒的各个款型,认真聆听了每款酒的专业介绍后,不少人在订购区排队选购。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半天,销售额就达300万余元,这为中国沈酒顺利入驻广东,打响了首战。

用开拓创新精神走好每一步

沈鸿林介绍,中国沈酒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姓氏命名的酒庄酒,极富特色与个性,品牌与沈氏家族荣辱与共,血脉相连。诚信经营是沈酒的宗旨,高品质是沈酒的追求。沈酒人牢记“为消费者酿一杯好酒”的这个宗旨,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坚信质量不止境,从口感到舒适度到包装细节都追求尽善尽美,这是沈酒酒庄酿酒人的不懈追求,也是沈鸿林毕生的追求。“中国沈酒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一定会继承白酒前辈的意愿,用开拓创新的精神走好每一步。”沈鸿林说。

“喝酒很简单,无外乎‘表白共享解脱\’,能喝到中国沈酒这么好的酒,很开心。非常感谢中国沈酒集团把好产品带到广东,为我们广东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创业平台,也为我们广东的消费者带来一款好酒。”彭洪表示,由沈酒集团提供平台,广东代理商一定要利用好宣传好这个宝贵资源,积极推进市场。

追求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

成为沈酒终极目标

当日,著名白酒专家、全国白酒评委李克明分享了中国沈酒酒庄出品的“沉香型”和“酱香型”两款美酒。

“沉香型沈酒其工艺特点是独特的,在全国是唯一的。其风味特征,无色透明,香气馥郁、秀雅,醇厚绵甜,余味爽净,回味无穷,饮后舒适润滑,独具特色,自成一家;酱香型沈酒,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特别是酱香的鲜味,特别的明显。它圆润润喉,回甘生津,酱香突出,非常难得。”李克明表示,这款酒的独特性彰显了它的不凡,它的发展空间将非常好。一个好的产品总之还是商品,总要投放市场。好喝是好卖的前提,至少要好喝才好卖。

北京卓鹏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陈再新对沈酒的营销策略作了解读和分享。

陈再新表示,中国沈酒在坚持传承的过程中,不断创新,虔心向国内外的知名酒企学习,与时俱进,使酿造技艺发展光大,传承已然远远超载了工匠,从而也就有了复古式的精髓,也就是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

“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我们更加明确了要做深做透沈酒文化,要高效率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体系,让与我们紧密合作的伙伴们获得最大程度的成功,让消费者品尝到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酒庄级美酒。”沈鸿林说,“我们正力争激发‘名酒产区、酿酒大师、传统工艺、文化艺术四大标杆\’的超级品类能量,系统性的焕发出沈酒酒庄的品牌活力。”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沈鸿林授予广东凯盛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省总经销特许证书

新闻推荐

混出新高度K5插电混动成就行业绿色标杆

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作为在汽车技术领域领军的车企,多年来,东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拓沿海城市市场 中国沈酒强势挺进广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