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巧手宝宝闹中秋本报记者 陆燕 摄影报道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一年一度中秋佳节,9月21日上午,市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巧手做月饼快乐迎中秋”DIY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深刻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体验亲手制作和集体劳动的快乐。

活动中,当老师们拿出制饼模具、馅和皮时,小朋友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先做月饼皮,然后放入馅料,再用工具造型……”只见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冰皮月饼的制作过程,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小手也跟着老师的讲解有模有样地转着皮捏着馅,并放入各种不同的模具中,轻轻一压,不一会,一个个冰皮月饼就出现在了操作台上,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更是增添了佳节的浓厚氛围。“这是我第一次做月饼,感觉特别开心。”大(7)班简心怡笑着说。

新闻推荐

职业打假的寒冬可能到来了:败诉越来越多 身份越来越收敛

二十多年前,以王海为代表的一批“职业打假人”横空出世,自其诞生之日起,关于这个群体是“刁民”还是“英雄”的争议就一直没...

相关新闻:
“电子烟”也是烟2018-09-25 22:01
猜你喜欢:
评论:(巧手宝宝闹中秋本报记者 陆燕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