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慰问老党员再现组织温暖情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贺卓)9月19日,南市街道办马家湾社区党总支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俪人医院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医护人员给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根据老人自身情况的不同,叮嘱他们平时应该注意的生活细节,还为他们进行了一些常见疾病的知识宣讲及咨询。

通过入户深入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让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关心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黑科技,带一轮“明月”回家

诗情画意月神灯最精准的月相灯3D打印“小魔月”阴晴圆缺可还原有韵味的“超级月”调节亮度靠“陨坑”诗情画意月神灯来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慰问老党员再现组织温暖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