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名宁夏游客畅游金丝峡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9-2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绪刚 丁云平)近日,人们发现在商南金丝峡5A级景区,有70%左右的车辆和游客来自宁夏。原来8月22日至26日,是宁夏回族朋友的年度大节——古尔邦节,宁夏回族朋友们选择来这里度过他们的佳节。

据悉,从8月初开始,金丝峡景区就为接待宁夏朋友做足了功课,一方面通过宁夏交通广播、康途旅行社等媒体团队,向宁夏朋友传递门票五免一的福利政策,宣传金丝峡之奇峡、奇山、奇水、奇景、奇美、奇秀、奇险;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周边宾馆、农家乐筹备符合回族朋友口味的特色餐饮,全力以赴为远方宾客做好服务。

据景区介绍,仅8月23日,景区宁夏游客就超过了4000人,占当日入园游客的72%,是平日宁夏籍游客数量的350多倍。这些远方的来宾看惯了大西北的沙滩、湖泊,金丝峡在他们的眼中更为神奇、俊秀、惊险、迷人。一路笑不停、乐不停、拍不停、赞不停,在金丝峡的奇山秀水之间,他们尽享旅途的愉悦,留下醉人的记忆。至8月26日,景区共接待宁夏回族朋友一万多名,他们都说,今年的古尔邦节过得最有意义。

新闻推荐

哈尔滨多措并举提升供热质量 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新华社哈尔滨9月25日电(记者杨思琪)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2018至2019年度供热季临近,哈尔滨市从供热生产、供热监管和供...

相关新闻:
善行的价值2018-09-2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万名宁夏游客畅游金丝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