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魏家庄街道举办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30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朗诵会是一场沁人心脾的文化盛宴,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29日上午,魏家庄街道举办“迎国庆颂祖国 抒激情 共奋进”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在9个机关党支部、5个社区、12个“两新”党组织的选拔推荐下,11组15名优秀朗诵者脱颖而出。辖区驻地单位振华商厦带来的原创诗歌《青年振华说》,以街道助力和企业发展为主线,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诗歌,让现场观众领略经典、享乐其中。(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党晓君)

新闻推荐

直径13.19米盾构机将用于印尼高铁工程

据新华社南京9月29日电29日,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出口海外高铁用超大直径泥水气压平衡盾构机,在江苏省常熟市中交天和总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献给祖国母亲2018-09-30 10:18
评论:(魏家庄街道举办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