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嵊泗列岛游记 蚌山小学 四(5)班 曹彦妮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30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我们全家来到了素有“海外仙山”之名的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列岛。一路颠簸,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嵊泗列岛的南长涂沙滩。

我们订好的海景房离海很近,放下行李,换好泳衣,步行3分钟左右就来到了海滩。由于现在是休渔期,渔民人家的小船分散搁置在岸边,随风浪摇晃。

我欢呼着,赤着脚,踩着柔软的沙子来到海边。海风裹挟的湿润空气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愉悦感。我和爸爸跳入大海里游泳,一个浪涌过来,弄得我鼻子、耳朵里全是水,还咽了好几口咸咸的海水呢!妈妈则一直在给我们拍照,她要把我们的每一个快乐瞬间都定格下来。海边的沙子洁净柔软,踩起来很舒坦,如平铺的大毯子一般。我用沙子挖了一个大坑,把自己埋了起来,享受着沙浴。

第二天我们早起到六井潭看日出,又爬了唐朝和尚鉴真东渡扶桑曾滞留过的大悲山。

很快到了回家的时候,嵊泗列岛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啊!一望无际的大海,你是一幅醉人的画,让人留恋,让人不舍。

指导老师:朱爱菊

新闻推荐

广发银行力推“互联网+”跨境金融

广东是中国的南大门、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自从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广东企业纷纷“走出去”,把优质的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嵊泗列岛游记 蚌山小学 四(5)班 曹彦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