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铎督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及运行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0-11 14: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兰正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各部门办事大厅进驻及中心运行情况。

督查中陈铎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机制,打破各部门固有的办事格局,摸清规律,优化办事流程,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巩固政务服务基础,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舒适的办事环境;要健全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标准,进一步科学细化大厅布局,规范便民服务标识,构建有序的停车环境。同时,充分利用中心大厅电子大屏、LED显示屏、宣传栏、展板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标语;要积极探索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融合式”党建模式,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统领,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要加快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面完成市级行业部门系统的对接联通,尽快建成全市统一的政务服务基础数据库,着力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倾力打造“市区融合、同址并窗、综合受理、集成服务”的政务品牌,努力创建“功能强、服务优、质效高、声誉好”的一流政务服务中心。

据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自10月8日起投入使用,目前,按照市区现有26个办事大厅“整体进驻”,共进驻市区部门、单位和社会公共服务机构90个,进驻服务事情1887项,依据进驻事项属性和业务关联度,划分了税务服务区等16个功能区域,设置前台开放式服务窗口251个,后台审批及管理室77间,业务室43间,基本满足了群众办事需求,投入使用当日为5000多名群众办理了相关业务。

新闻推荐

丰子恺诞辰120周年回顾展在杭州开幕

观众在浙江美术馆观看丰子恺的漫画作品。在浙江美术馆拍摄的丰子恺手书诗词长卷《文人珠玉》。10月10日,“此境风月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铎督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及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