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观看亲子剧,获赠礼包 深圳600名农民工与子女共享团聚乐趣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10-18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日前,深圳市总工会在刘老根“拿来一壶嗨”剧院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邀请了来深圳市工作的600名农民工及其子女一起观看亲子剧、参与互动,共享家庭团聚的乐趣。

当天,农民工家庭分两批观看了亲子剧《灰姑娘》和《三只小猪》,演员精彩的表演,配上360 度全景舞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市总工会还增加了有奖互动环节,为农民工家庭送上礼包,让农民工及其子女感受浓厚的团聚气氛和“娘家人”的关怀,并在欢乐的氛围中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本次活动针对在深圳务工的农民工及其子女,在深圳工作居住、非深户农村户籍、子女在深圳的职工可通过“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截至申请结束,共有约2万余人次参与活动。市总工会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中随机抽取300个名额,为其提供2张亲子剧门票,门票采取现场实名领取方式。

据悉,深圳市总工会首创的此类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旨在为在深务工的农民工家庭送上关爱和温暖。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市总工会公益品牌项目。

据统计,深圳有将近700万农民工,占全市常住人口的六成。为更好服务职工,满足他们的多样化、差异化需求,目前,市总工会正在着力打造以实名制为基础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性互动服务平台,并已面向深圳职工推出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会员可享受一系列普惠化、社会化优惠服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服务和关怀。

新闻推荐

法律专家解读行政处罚决定 为什么对其作出顶格处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依法从严对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作出顶格行政处罚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观看亲子剧,获赠礼包 深圳600名农民工与子女共享团聚乐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