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在深圳举行2018年核心金融主题开放日 深度解释公司价值构成和科技应用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中国平安在深圳举行核心金融主题开放日,就平安价值深度解析、科技赋能寿险、银行零售战略和投资风险管理等做了主题报告。

中国平安表示,通过开放日活动等形式,该公司管理层深度解读公司主要业务及财务数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及服务,巩固及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的透明度及信息披露的领先水平,帮助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的投资价值。

在本次开放日上,公司管理层相继对平安价值的构成和科技对集团传统业务的赋能做了深度解析。关于平安的价值构成主题,管理层对稳定性高、可预测性强的营运利润和领先于市场的内含价值营运回报率(ROEV)及高P/EV倍数做了逻辑严密的解构与分析;在科技赋能金融主业方面,目前,科技已在平安的保险、银行和投资等板块的业务场景实现了广泛的落地和应用。

据悉,当天开放日主题报告有五大亮点,如营运利润确保分红的持续性和稳定性,2017年平安现金分红增至274.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52%;领先市场的ROEV,平安实现了超同业的内含价值营运回报率(ROEV)及高P/EV倍数;保险业务五大场景AI全面应用,科技水平领先行业;银行零售业务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资产质量持续改善,全行资产质量将于今年底回归正常;国际标准的智慧投控体系深度支持投资风险管控,平安已通过建立具备国际化标准和本土化优势等六大核心竞争力的智慧投资风险管理体系,深度支持集团及专业公司对投资风险进行有效管控等。(朱华 谢萍)

新闻推荐

慈心一日捐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10月12日,文登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平安在深圳举行2018年核心金融主题开放日 深度解释公司价值构成和科技应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