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召开选派干部赴广东三市实践锻炼动员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0-19 1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10月17日,市委召开选派干部赴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三市实践锻炼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金根指出,选派革命老区干部赴改革前沿、发达地区实践锻炼,是用实际行动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出的最好纪念,是延安转型发展和干部成长成才的现实需要,是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作出的既定安排,对全面深化延安与广东三市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杜金根围绕出去“干什么、学什么、怎么干”,要求出去锻炼的干部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充分学习借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吸纳集聚人才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边工作、边思考、边招商,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带着需求出去,满载项目回来。

市委人才办、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及赴广东三市实践锻炼的30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2018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图书馆让社会更智慧更包容

10月17日至19日,以“图书馆,让社会更智慧更包容”为主题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SILF2018)在上海图书馆召开。来自全球2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勿忘初心的前行2018-10-19 14:48
评论:(延安市召开选派干部赴广东三市实践锻炼动员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