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为倒出车位连撞4辆豪车 网友: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妙评

10月16日,杭州一名女司机为了把车倒出车位,竟先后撞了4辆车,其中包括价格不菲的玛莎拉蒂、宝马、奥迪。(详见10月17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倒车出库,女司机连撞玛莎拉蒂宝马奥迪!网友:开碰碰车的吗?》)

@Wymin:她一开始就没有好好停车,把车停在两个车位中间,所以倒出来时剐蹭了玛莎拉蒂,然后又不及时摆车头,顶着奥迪……这操作不是一般人能想出来的。

@Weirdo:我不知道她的驾驶证是哪来的,她的教练是谁?如果她的教练看到她这样子良心不会痛吗?

@显威镜:一看就知道是QQ飞车手游青铜段位玩家。

@永远25的方宝她麻麻:令人窒息的操作!

@许多年以后:如果倒车出来的时候后面有行人经过,后果不堪设想。这种司机应该禁驾,避免伤及无辜。

新闻推荐

勿忘初心的前行

又是这种感觉:内心澎湃却张口无言。望着车窗外碧蓝如洗的晴空,如若置身于那历经劫难的壮烈时空之中,只觉空气里充满鲜血的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司机为倒出车位连撞4辆豪车 网友: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