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婆高速上喊饿货车司机停车支锅展厨艺 因违法停车占道,被扣6分罚200元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上的你如果饿了,第一反应是什么?应该是进服务区休整吃饭吧?但10月17日中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的民警却在杭新景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了一个奇葩驾驶员,因为车上老婆喊饿,他竟然直接把车停在高速硬路肩上,然后开始烧饭做菜,还支起了小火锅!

17日上午11时多,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唐鲁正在驾车巡逻,在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出口匝道处,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硬路肩上。车子占据了三分之一的行车道。

当他跑到驾驶室跟前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子和护栏之间的行车道上,放着一大堆锅碗瓢盆、热水瓶以及一个多功能炉,一中年男子正不慌不忙翻炒青菜,时不时放点盐……

男子看到唐警官,先是一愣,接着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不好意思啊!警察同志。我老婆喊饿,前面服务区在施工进不去。没办法,我只能停车给她烧点饭吃。”

虽然宠妻是个好男人,但这实在是太危险了。唐警官及时制止了这对夫妻极其愚蠢而危险的行为,把大货车带离了高速公路。

炒菜男子就是大货车驾驶员,姓侯,河南人,今年四十多岁。侯师傅和妻子告诉民警,因为花不起钱请其他驾驶员,平时就由夫妻俩一起开车跑生活。为了省钱,一般都自己烧饭吃。

当天中午,因桐庐服务区正在整修,车辆无法进入。行驶到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处时,侯师傅的妻子感到肚子饿了。侯师傅觉得,服务区出口路肩比较宽,所以就把车停在了这儿,准备给老婆做一顿小火锅吃。没想到菜炒了一半,高速交警就赶到了。

侯师傅违法停车占据行车道,唐警官对其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据《钱江晚报》

新闻推荐

“行知读书会”成立 来看北上海地区第一个特色读书会

10月18日是教育大家陶行知先生的诞辰日。在这一天,北上海地区第一个特色读书会“行知读书会”在宝山区大场镇成立。这是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婆高速上喊饿货车司机停车支锅展厨艺 因违法停车占道,被扣6分罚20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