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莱城区敬老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0-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亓雪梅)在全国第六个法定老年节到来之际,莱城区老龄办组织全区有关部门单位开展老人节系列活动,既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

及时安排部署,营造节日氛围。提前安排部署,下发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把庆祝活动搞得既热热闹闹又扎扎实实,积极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走访高龄老人,表达关爱之情。九九老人节到来之前,区老龄办工作人员同各镇(街道)领导带着慰问品走访看望了全区29位百岁老人,大班子领导代表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高庄街道和牛泉镇4位百岁老人代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老年人的关怀。据统计,老人节期间全区开展不同形式的敬老活动100余次,人员涉及企业老板、志愿者、学生、干部职工等600多人,在全区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

新闻推荐

台铁局长:已致17人遇难列车引进自日本 有过弯不减速功能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台铁普悠玛惊传出轨!台铁表示,6432次树林开往台东普悠玛,在今日16时50分在东山=苏新间东正线发生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周微新闻2018-10-21 22:37
评论:(莱城区敬老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