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博时代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2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熬夜是对一天结束的恐惧。(cyfer)

●霸座鼻祖孙某日前点评霸座女时表示,她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因为霸座是一门艺术,讲究死、慢、烂、油,秘诀就是要像快死了一样,说话要慢,要全身烂在座位上,最后反击要油滑带智商。孙某表示后来这些霸座的完全违背了霸座四字决,把霸座变成了骂街,毫无艺术观赏性可言,与自己没法相提并论。

(洋葱日报社)

●悲观就像是流感,一旦感染就不应该出门。(越描越黑)

●不对动物抱情感预期,不对权力抱道德预期。(贾行家)

●不婚不育保平安,新时代的口号。(佚名)

●潮水退却之前,你都不知道谁是裸着身子在游泳。

(沃伦-巴菲特)

●程序员帮外卖小哥写抢单程序,外卖小哥帮程序员送外卖。真是一个良性循环。

(斗酒相逢)

●当中国大妈的膏药味和黑人大姐冲鼻的香水味碰撞到一起……这一路也是够了。

(叭嘟叭嘟)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张爱玲)

●河北一小伙小孙日前到处发帖称要继承马云财产,还表示不继承财产的话继承职位也行,网友问他与马云无亲无故为何要继承人家的财产,小孙的解释是,“我在网上都喊了马云两千声爸爸不止了,我们之间难道不算事实父子关系吗?”

(洋葱日报社)

●回到家,边上有一家刚开没多久的大型超市,一楼的店铺,一排过去,门面上的红纸黑字“开张大吉”还没褪色,下面就贴着“店铺转让”了。

(佚名)

●今天过生日,发来祝福的有:建行,农行,交行,平安保险,广汽传祺,中国移动~哈哈哈~我好开心~呜呜呜~

(不纠缠的风)

●据爆料,某经纪公司近期准备推出一主打人渣人设的新生代明星,该新星唱功演技都属一般,最大卖点就是人品巨差,号称小学五年级时就有186次的劈腿记录,中学大学劈腿数更是多到无法统计。经纪公司准备包装他昵称为“渣渣”,“渣渣起码可以火50年”,经纪人自信地表示,“《人设崩塌!好男人渣渣竟已半年没换小三》《怒拒小六,渣渣双脚只踏四条船,如此专情又是为何》这类新闻都将吊打其他正面人设明星,霸占未来几十年的头条。”

(洋葱日报社)

新闻推荐

首届中国当代音乐节在纽约开幕

新华社纽约10月20日电(记者杨士龙)首届中国当代音乐节19日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向全球观众展现中国当代音乐创作的丰富性与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博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