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吃鸡”引发打斗一人被捕一人失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09 11: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深圳检察院公布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案例:一名男子在地铁上玩“吃鸡”游戏,结果没站稳倒在另一人怀里。引发了一场真人PK,最后“吃鸡男”被检方批捕,而另外一人也因打架丢了工作。

事情发生在今年8月28日的深圳地铁三号线上。小林在深圳市中心一个私人牙科诊所上班,业绩不错,工资也比较可观。小王在保安公司谋已经做到中层的位置。

地铁三号线是一如既往的人多,小王站稳后,就拿出手机开始玩起“吃鸡”游戏。 “吃鸡”需要两手同时玩,小王顾不上扶把手。当地铁靠站停下时,小王就顺着列车惯性倒在小林身上。一开始,小林还提醒小王说,“你抓好扶手!别倒在我身上! ”正在全神贯注地“吃鸡”的小王哪里听得到小林说的话,列车启动后,又开始他的游戏。

当列车又停靠一站时,没抓扶手的小王又一次倒在小林的怀里。小林这回是真怒了,指着小王的鼻子开始爆粗口。在游戏里不顺的小王也不服输,就怼了回去。恼羞成怒的小林,从包里拿出一把伞,朝着小王的肩膀打去。小王此刻也怒火中烧,挥拳头朝小林脸上、眼睛打去,两个人扭打了起来。

小林眼睛受伤比较严重,面部三叉神经还受伤了,胳膊也脱了臼。住院花了好几万元。更悲摧的是,因为打架进了医院,老板一气之下终止了合同,小林下岗了。

小林当然不甘心,出院之后申请了司法鉴定,追偿自己的损失。经司法鉴定,小林受伤程度为轻伤,也就是说,小王打人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近日,深圳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小王批准逮捕。 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女子朋友圈刷到女儿“得白血病” 真相是乞讨者挪用照片诈骗

据都市快报微信公号11月9日推送文章:11月4日上午,浙江湖州市的施女士看到朋友微信上发来的照片,手都抖了。照片上,是一对夫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吃鸡”引发打斗一人被捕一人失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