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份工作简报仨办公室主任 检查组调查:拼凑67页虚假材料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8-11-10 12:45   https://www.yybnet.net/

“当时我们在翻阅久治县委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的简报时发现,一份简报中出现了三个不同姓名的办公室主任,就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近日,青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小赵回忆起此前开展检查时发现的一起弄虚作假典型问题,仍记忆犹新。

在青海省纪委监委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察访工作中,检查组在查看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委办公室台账时发现,县委办公室主任贾均山等人为应付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工作,相关材料严重弄虚作假,拼凑的虚假材料竟达67页。

青海省纪委监委对此高度重视,向果洛州纪委监委下达了《作风纪律建设督办通知》。随后,省纪委常委会要求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盯紧突出问题,坚决严查处、严执纪、严问责,持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压态势。

经查,久治县委办公室主任贾均山长期不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导致该项工作严重滞后,既没有按期部署,更没有实际措施。眼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专项考核在即,贾均山“临时抱佛脚”,安排副主任严进安编造材料、增补台账。其中,有向朋友求助抄袭的其他单位材料,有直接照搬的往年资料,甚至有从网络下载的资料。

贾均山以工作忙为由,不仅对材料撰写过程不闻不问,更没有审核、把关,这才导致了一份工作简报中出现三个不同姓名办公室主任的笑话。

今年5月,久治县纪委监委给予县委办公室主任贾均山、副主任兼档案局副局长严进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委分管此项工作的副书记康精辉被通报批评。

“过去,我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忽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相关工作制度只停留在口头上,我诚恳地接受组织的处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认真整改。”贾均山懊悔地说。

(原标题为《 青海久治县县委办一份工作简报出现三个办公室主任 拼凑假材料 换来真处分》)

新闻推荐

又一个“老人会”:福建长乐公诉17人 借口为村民谋利作恶

继前不久起诉一起农村“老人会”涉恶案件16名被告人后,近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另一农村“老人会”恶势力犯罪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工作简报仨办公室主任 检查组调查:拼凑67页虚假材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