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 三星W2019正式发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5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者现场体验新品11月9日,“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发布盛典”在江苏无锡举办。该系列是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超高端手机。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9是其W系列第11代产品。

在设计上,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经过反复试验,锻造出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边缘辉光,诠释工艺美学的切边光晕。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

基于对迅速变化的高端市场现况和未来趋势的洞察分析,此次新品搭载了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newBixby,为中国高端用户带来了创新性的移动体验,通过对AI助手服务模式的重构,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开放的人工智能平台,ThenewBixby未来会有更多的三星及第三方服务加入,并逐步提供更多跨设备操控能力,使人工智能(AI)技术赋能物联网(IoT),通过Bixby+IoT生态,让体验更加无缝化、智能化。三星打造的IoT是针对家庭智能物联网推出的新品牌“三星智家”。三星智家实现了跨设备、品牌、空间的顺畅连接和一致的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健康、安全、美好的居家生活。

此外,W2019于方寸之上展示出了精研的产品智慧。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W2019的高品质工艺品牌形象,也通过包装设计的手工工艺感和高端的材质诠释出来,为高端精英人群带来可持续使用的匠心设计,于细节之处彰显超高端旗舰风范。P①

王蒙

新闻推荐

“新科技·新生活” 2018广州车展即将开幕

11月16日,第16届广州汽车展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根据展会安排,11月16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11月17...

相关新闻:
持股信心并不坚定2018-11-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 三星W2019正式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