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扶贫办原主任刘昆明受贿滥用职权案开庭:涉嫌受贿千余万

来源:山西高院 2018-11-16 16:03   https://www.yybnet.net/

“山西高院”微信公号11月16日消息,2018年11月16日,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扶贫办原主任刘昆明受贿、滥用职权一案。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刘昆明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本文图均为 山西高院微信公众号 图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

1994年至2013年,被告人刘昆明在担任省农业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山西省晋西北、太行山革命老区开发领导组办公室主任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在干部选拔任用、扶贫龙头企业评定、扶贫项目核准及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216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39.85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刘昆明滥用职权,造成扶贫资金直接损失人民币353.5168万元,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

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刘昆明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刘昆明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被告人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等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原题为《刚刚,山西省扶贫办原主任刘昆明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在临汾中院一审公开审理》)

新闻推荐

河北警方缴获制毒原料近20吨

据新华社石家庄11月15日电(记者杨帆)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制贩毒品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扶贫办原主任刘昆明受贿滥用职权案开庭:涉嫌受贿千余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