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SUV终于不再独大 广州车展轿车亮点十足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21 03:2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新车,终于不再像往年一样,呈现一边倒的局势,风头几乎都被SUV占尽。随着SUV车型降温,轿车市场的全面回暖,众多重磅的轿车车型成为本届车展上的亮点,与SUV同台抢镜。

全新奥迪A6L 一汽与奥迪三十年合作的典范之作

历经八次迭代的全新奥迪A6L,在造型设计、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焕新和越级进化,再次引领豪华C级轿车新标准。在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豪华与运动“双脸”版本设计,在秉承一贯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满足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作为豪华C级座驾,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随驾驶场景智能介入的轻混系统,搭载2.0TFSI及3.0TFSI发动机和7速S tronic智能变速器,加之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渐进式转向和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奥迪A6L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动感的智能驾驶体验。(刘爱妮)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启动预售

上汽通用汽车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38款展车,在广州车展上闪耀登场,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台上演绎明星车型与智趣科技交相辉映的魅力。

凯迪拉克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广州车展首度亮相并启动预售。该车配备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系标配同级首款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也集成了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使车载互联体验更人性、更便捷、更智能。(张煜)

中型豪华轿跑车新雷克萨斯RC上市

11月16日,中型豪华轿跑车新雷克萨斯RC于广州车展上市。新RC承袭了RC系列的犀利动感,更借鉴了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的设计灵感,打造出优雅外观、精致内饰和清晰平顺的驾驶感受。

新RC共有11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那不勒斯黄色和晶亮流星蓝金属色,将新RC的运动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新RC共推出2款车型:RC 300锋尚版和RC 300 F SPORT版,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为45.5万元和50.6万元。(刘爱妮)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中国首发

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媒体日上,日产智行集大成首款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中国首发。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集日产智行之大成,以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前沿技术打造智慧驾享新旗舰,实现了驾乘和舒适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万变路况皆可随心驾驭的最优解决方案,颠覆中高级轿车行业标准,引领时代新格局。(张煜)

4.99万元起,东南汽车A5翼舞上市

新车名字为“A5翼舞”,寓意为人生添翼,助幸福起舞。作为一辆五万级高品质至优家轿,A5翼舞外观时尚大气,高效动力与出色操控兼顾了激情驾驭与燃油经济性,配置更是丰富实用。

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鹰击式运动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立体动感尾部造型以及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时尚美观。具备1.5L+5MT及1.5L+CV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比利时Punch 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属同级少见满足国Ⅵ标准的动力系统。(刘爱妮)

东风标致发布全新品牌中文口号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全球首秀

东风标致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感·为心动”,东风标致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充满驾乘乐趣的未来,以独到的个人体验和风格激活消费者的全感官体验。同时,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也实现了全球首秀,代表着标致前沿造车理念的e-LEGEND概念车迎来了其亚洲首秀。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是东风标致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级三厢轿车,它融合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加长版本,是一款力求在法式设计美学中融入符合中国独特审美的新一代产品。(张煜)

新闻推荐

兰州市各行各业全力投入“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 确保项目凝炼储备保质保量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召开对接会、进行项目凝炼、邀请知名企业来兰考察……自从兰州“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SUV终于不再独大 广州车展轿车亮点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