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

来源:淮南日报 2018-12-1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天津12月10日电 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12月11日,天津机场将联合柬埔寨景成(JC)国际航空新开天津—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航线,这也是柬埔寨JC国际航空在天津开通的首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航线布局。

据介绍,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两班,西港始发航班号QD718,班期为周二、周六,西港起飞时间18时15分,次日零时15分落地天津;天津始发航班号QD719,班期为周三、周日,天津起飞时间为1时15分,5时30分到达西港(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机场将继续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服务国家倡议、履行社会责任,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不断丰富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线网络,带动京津冀以及环渤海地区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

新闻推荐

“逆来顺受、坚决不离婚”岂能让女德班荼毒“00后”

与归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温州某单位举办的亲子夏令营活动,在课堂上老师教女学生做各种家务,还说“男人就是天,女人就是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