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峯正式承认和张馨月热恋中,透露女友已得到家人的认可

2018-12-14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演员林峯,大家最为熟知的还是他和吴千语长达五年的恋情,不过最终还是难逃分手的魔咒,曾经恩爱的情侣最终选择了好聚好散。近日,林峯被拍到和一个神秘女子逛街同游东京,二人的状态显得非常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据悉,该女子名叫张馨月,职业是一名模特。港媒爆料林峯与新女友在一起,每天的花费高达7000块港币,入住的也是五星级酒店,只要女方喜欢的东西他都会为其买买,绝对是一个合格的男友。

张馨月出生于1990年,比林峯足足小了11岁,此前荣获全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江苏赛区最佳风采奖。据爆料,在今年的9月份林峯还出席了张馨月弟弟的婚礼,虽然此前两个人一直不承认,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关系匪浅。

就在昨日,林峯和张馨月同游东京事件曝光之后,面对媒体的犀利发问,林峯大方的承认:两个人目前正在热恋中。林峯表示:“既然都拍到了,那当然还是会承认的,其实不只是身边人,还有家人一起去的,蛮愉快的。”

林峯言外之意,这位新女友张馨月已经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并且双方的家庭相处的还比较愉快,看来以后有非常大的希望能够修成正果,在此也提前祝福二位。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林峯的前女友吴千语一直在渴望复合,如今林峯已正式认爱,曾经的cp党们也算是不复存在了。林峰有了张馨月,吴千语有了施伯雄,日后也将再无交集。

你是怎么认为的?

新闻推荐

云南昭通一民办幼儿园老师上课时推打幼儿 已被检方批捕

云南网资料图云南网12月14日消息,11月底,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一民办幼儿园发生教师体罚殴打幼儿事件,引发热议。12月14日,记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忙碌“双十二”2018-12-14 15:46
评论:(林峯正式承认和张馨月热恋中,透露女友已得到家人的认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