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隆回警方通报:公交车上“抢方向盘”男子被依法批准逮捕

来源:隆回公安 2018-12-17 19:2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1月25日,由隆回开往荷香桥的5路公交车上,违法行为人庞某青(男,44岁,荷田乡人,务工人员)乘坐5路公交车由东往西行驶至帝豪澄湾路段时,两次口头要求公交车司机停车,声称“再不停车就抢方向盘了”,公交司机钱某以此处没有公交站台为由拒绝,庞某青就动手抢夺公交车驾驶员方向盘,致使行驶中的公交车驶离路肩,往右斜冲。公交司机钱某采取紧急制动后停车报警,邵阳快警隆回3号平台快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当晚,违法行为人庞某青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庞某青的行为虽未造成严重后果,但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14条之规定,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办案民警经多方调查走访、固定证据,12月7日,隆回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庞某青依法刑事拘留;12月14号,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

隆回县公安局将于近期对该案移送起诉。

(原题为《隆回公交车上“抢方向盘”男子被依法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百年老店”食品质量不能靠企业自律

朱慧卿/漫画漫谈万象□江西魏文彪12月15日,知情人爆料,知名品牌北京同仁堂蜂蜜的生产企业将大量过期、临近过期的蜂蜜回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隆回警方通报:公交车上“抢方向盘”男子被依法批准逮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