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自制综艺《周游记》来袭,阵容强大,周杰伦竟不是最大的咖

2018-12-18 15:30   https://www.yybnet.net/

有的歌星,或许只能红极一时,但是有的歌星,却能在几代人的观众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香港的四大天王如此,来自中国台湾的周杰伦也是如此!相信不管是对于80后来说,还是对于90后,00后来说,周杰伦的名字都不会陌生吧?这位,可是咱们几代人的回忆,几代人的偶像了!

现在的周杰伦,也算是人生大赢家了,不仅在乐坛上拥有天王级别的称号,家庭也是幸福美满,现在有一子一女,凑齐了一个“好”字!

不过咱们的周天王可并没有安于现状,贪图享乐,近几年来,在娱乐圈的活动也是很频繁的,除了发行新歌,开演唱会,参加综艺节目之外,最近,周杰伦还自制了一档综艺节目,据说也即将于观众见面了,它的名字叫做《周游记》。

此前,对于周杰伦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算是《中国新歌声》了,只是可惜了周天王陪跑了那么几季,居然一次也没有成功带出过冠军。不少粉丝都担心,这一届《中国新歌声》的失利,会不会让周杰伦退出这个舞台呢?无法在综艺节目上看到周天王风趣幽默的台风,也确实很可惜了。不知道看到周杰伦新综艺《周游记》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消息,会不会小小的弥补一下粉丝的失望呢?

当然,一档综艺好不好,除了题材好不好之外,嘉宾也是很重要的,事实上,《周游记》已经发布了预告片,从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它的嘉宾阵容,不得不说,现在的综艺节目虽然很多,但是论阵容,还真的没有几个是可以比肩《周游记》的,就算强大如周杰伦,也并非是这档节目中最大的咖!

第一组嘉宾:五月天

五月天算是台湾最经典的组合之一了,也曾经创作出不少经典的歌曲,《知足》,《倔强》,《恋爱ing》,《温柔》等都曾是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每每五月天的演唱会,也都是人潮涌动的,不知道看到他们加盟节目,粉丝们是否会很激动呢?

第二位嘉宾:林俊杰

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拥有强大的歌喉,30多岁的林俊杰一直都是乐坛的小王子,音乐才子,此次和周杰伦同台,相信也是很多网友期待的吧?不知道两人会不会趁机来一次音乐上的较量?

第三位嘉宾:周杰伦

《周游记》是周杰伦自制的第一档综艺节目,当然也是要亲自上阵的,凭借着周天王的号召力,相信前来捧场的粉丝应该不少吧?

第四位嘉宾:刘德华

没错,你没看错!我们所说的那位比周杰伦咖位更高的,就是刘德华刘天王了!不得不说,周杰伦真的是超有面子了,要知道,刘天王在娱乐圈已经是功成名就了,也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这一次居然为周杰伦捧场,看来私底下两人的关系真的很不错了!

第五位嘉宾:余文乐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余文乐是一名演员吧?事实上,香港的艺人都有一个特点,便是能唱能演,余文乐也不例外,其实最开始出道的时候,余文乐也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这一次加盟《周游记》,也是备受期待。

周杰伦自制综艺《周游记》来袭,阵容强大,周杰伦竟不是最大的咖。看完上面这五位嘉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强大的阵容所吓到呢?

新闻推荐

武汉“反电诈”平台近3年拦截被骗资金3.83亿元

新华社武汉12月14日电(记者冯国栋)记者14日从武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办公室获悉,自2016年至今,武汉市...

相关新闻:
曹禺的教书生涯2018-12-18 12:28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自制综艺《周游记》来袭,阵容强大,周杰伦竟不是最大的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