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正加紧起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策文件 将逐步出台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2-18 15:29   https://www.yybnet.net/

e公司记者独家获悉,广东发改委目前正在加紧研究起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政策文件,将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逐步出台。广东发改委向记者表示,在国家相关部委大力支持和三地共同努力下,目前在重大项目、经贸合作、平台建设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已取得一系列积极进展。下一步,广东发改委将重点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共同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新平台;继续研究出台便利港澳同胞在大湾区内地发展的政策举措等。

(原标题 广东正加紧起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策文件,将逐步出台)

新闻推荐

河南商丘农产品厂区火灾3人被刑拘 企业5人接受公安讯问

针对12月17日河南商丘华航现代农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航现代农牧”)厂区发生火灾一事,12月18日中午,商丘市政府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曹禺的教书生涯2018-12-18 12:28
评论:(广东正加紧起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策文件 将逐步出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