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莱师附小召开期中作业质量分析会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2-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冷亚茹 通讯员 李雪峰)为更好地总结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扎实深化课程改革,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12月14日,莱师附小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中作业质量分析会。

会上,各学科、各年级教研组长对期中作业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横向比较找出平行班之间的差距,纵向比较指出班级成绩的变化情况,对于成绩优异及进步明显的班级作出了充分肯定,对于落后班级指出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分析原因,制定出具体有效的改进措施。

此次作业质量分析会帮助教师们明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着眼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教学工作方法,促使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你们的杰出贡献中国铭记在心

10枚金色的奖章,讲述着一个个心系中国的动人故事,诉说着40年间一段段风雨同舟的中外情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师附小召开期中作业质量分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