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餐起纠纷 兄弟打起来 民警耐心调解化干戈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廖雷

晚报讯 大过年的,本是家人团聚、和和气气开开心心才对,但有一家子却吵了起来,甚至大打出手,这是怎么回事?2月6日晚上9点10分,柳东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来到古亭大道某小区,处理了这起家庭纠纷。

民警了解得知,报警人是李先生,当天是大年初二,李先生一家团聚。他说,大儿子阿友此前在重庆读书并在那里安了家,一年难得回来一次。新年聚餐,大家都喝了不少酒,阿友的弟弟阿艺就责怪哥哥常年不回家看望父母,而且给父母的钱又少。听到这话,阿友的媳妇不开心了,双方吵了起来。没想到,阿艺打了嫂子两巴掌,阿友看到了,和弟弟大打出手,扬言要动刀。李先生实在劝不动,只好报警求助。

“大过年的,难得一家人吃一顿饭,你们何必争吵?”民警耐心调解,教育了阿艺,称不要伤了和气,有事好好说,不要动手打人。随后,阿艺向哥嫂道了歉,称自己一时冲动,但也希望他们多回家看望父母,尽尽孝心。大家情绪缓和后,互相不计较。

民警耐心处理家庭纠纷,受到了报警人李先生的好评,他向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北京取消进京落户、子女入学等21项证明事项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3日消息,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2月13日对外发布,在此前分三批清理取消了204项市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餐起纠纷 兄弟打起来 民警耐心调解化干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