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书旧衣旧玩具怎么处置?社区分享C-BOX来帮你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2-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款以公益分享为主旨,主张绿色节能、促进邻里友好的智能产品在杭州城北万家名城和融创瑗颐湾小区出现。它以简单轻便的柜子为载体,集成锁控、触摸屏、读卡器、ARM板等多种硬件,以H5页面模式进行前端交互,C-Box单点落地于社区,又将多个社区的人群与信息集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网络。这款产品由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高一学生王馨远创新研发,设计有分享、交换和爱心助力三项主要功能,提供给社区居民进行闲余生活物品和信息的公益无偿分享。

不同于社区旧衣回收箱,它以信息的交流为载体,直接连接起资源和资源,在社区内部实现多种物品包括书籍、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和玩具等的交换和分享,目的是促进邻里友好共处,助力构建和谐与温暖的社区生活环境。只要关注公众号或进行微信二维码扫描,就可以分享或者交换家中闲置的各类物品,也可以发布你需要帮助或可以提供帮助的信息。

新闻推荐

春节团圆话三“思”

□滇萍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是浓缩了民众最炽热情感的传统佳节;春节,也是中华民族价值观念和审美追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张之洞》2019-02-14 08:32
评论:(旧书旧衣旧玩具怎么处置?社区分享C-BOX来帮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