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创式手术帮助 患者远离疼痛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2-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雪君)“没想到多年的老毛病竟在海南被治好了!”握着海南第三人民医院疼痛脊柱微创中心主任荣雪芹的手,来着北京的患者刘大爷感激地说。

近日,海南第三人民医院疼痛脊柱微创中心通过微创手术,为被腰间盘突出疼痛折磨了10多年,无法下床走路的刘大爷,成功解除了病疼。

刘大爷告诉记者,由于北方冬天寒冷,每年自己都和家人来海南住一段时间,可没想到,一个多月前,自己腰间盘突出的老毛病犯了,疼痛得无法下床,在经过详细的检查和问诊后,该中心以荣雪芹为首的脊柱科手术团队,经过3个小时的紧密合作,手术获得成功。

据了解,过去,传统的脊柱外科开放手术,手术时间长、出血多、创伤大,尤其是心肺功能差的病人,手术风险非常大。

如今,随着脊柱外科微创手术的快速发展,此类问题迎刃而解。“我们经过长期临床工作实践,反复摸索、不断创新,通过微创式手术,简单化了复杂、高风险的手术,让病人安全的摆脱了病痛。”荣雪芹介绍说。

新闻推荐

丹凤代表团审议三个报告时建议 依法加强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2月16日,参加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丹凤代表团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代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创式手术帮助 患者远离疼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