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行倾力服务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3-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作为本届军运会的独家银行类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围绕赛会各项需求制定了专属服务方案,将通过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丰富的产品体系,为军运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向全球来宾展示工商银行的卓越品质。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服务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工行将加强人员、资源和渠道的配备,为赛事举办提供安全、高效、稳定、专业的金融服务保障。一方面,工行将充分发挥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和安全高效的资金保障能力,深入了解赛会需求,对办赛期间军人运动员、媒体、官员等来宾关注的各项产品服务进行升级与改造。办赛期间,工行将对军运会相关网点进行全面装修和装饰,并将在武汉军运村内设立官方唯一指定银行网点,将军运会主题元素融入网点装饰,彰显和突出军运会主题特色。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响应效率和服务水平。工行将围绕外汇兑换、门票代售、贵金属纪念品销售、商业街商户金融服务等领域提前布局规划,配备专门服务力量,将高品质的金融服务“零距离”送达至每一位参赛人员。

目前,工行的军运服务人员已经全力投入到赛前筹备工作中。

新闻推荐

会“看”病历会“思考” “人工智能医生”即将上岗

能“读图”识别影像,还能“认字”读懂病历,甚至像医生一样“思考”,出具诊断报告,给出治疗建议……这不是科幻,人工智能医疗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倾力服务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