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 办公室来宣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3-2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加强G60科创走廊发展理论研究和规划支持,按照《G60科创走廊3.0版建设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工作安排,3月22日,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来宣开展《G60科创走廊智能规划概念研究》和《G60科创走廊高质量一体化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行动纲要》两个课题的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成员包括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同济大学吴志强院士研究团队、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研究团队。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铁路(机场)建管中心、招商合作中心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目的及相关要求,市发改委介绍了宣城市推进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参会单位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技术培育和创新领域发展情况、主要园区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与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报记者谭艺莹)

新闻推荐

唐晓明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谋划推进从严从细做好改革收尾工作

本报讯3月21日下午,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市直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马狘喽 方言撷趣2019-03-23 09:45
评论:(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 办公室来宣开展调研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