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9延安苹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延安50多种优质苹果及农特产品亮相深圳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3-2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深圳电(记者 班姣)3月22日,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深圳延安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市华强广场酒店举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分别致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延安市委、市政府相关同志和延安、深圳两地果品企业代表共170人参加。

高武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延安按照“大基地、大品牌”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洛川苹果”“延安苹果”品牌,在全国建立苹果直销窗口331个,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走进了西欧、北美国际高端市场。诚挚邀请各位深圳的企业家能够来陕西,体验陕西历史文化、感受陕西风土人情、品味陕西优质水果和美食盛宴。

孙矿玲说,延安土地面积广阔,土层深厚,光照充足,是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延安为此次推介会精心准备了50多种优质苹果及农特产品,布置了多个促销站点和体验展位,旨在为各位果商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展示汇报延安以苹果为主的农副产品发展成就、寻求合作伙伴。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延安走一走、看一看,瞻仰革命旧址,感受绿水青山,体验黄土风情,品尝延安苹果。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圣地延安苹果红》宣传片,延安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延安苹果作了详细介绍,延安、深圳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延安苹果的品牌营销作了发言。

据了解,活动期间,还将组织深圳、延安两地的苹果研发、加工、流通、经销企业进行促销和对接洽谈,切实用延安人民生产的好苹果,滋润、甜蜜深圳人民的心田。

新闻推荐

覃光林汉字发展的两次飞跃

汉字是从什么时候产生的?据专家考证,汉语言的产生至少在10万年之前。而现在已经发现的甲骨文,其历史仅6千年。显然,文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延安苹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延安50多种优质苹果及农特产品亮相深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