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河南省将开展户外重点整治行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郑州月1 6日电(记者王烁)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河南省将全面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内利用户外场所、空间、设施发布的广告,重点查处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映强烈、危害人民群众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违法广告。这项行动将持续到2019年年底。

据介绍,本次整治行动检查内容涵盖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灯箱、霓虹灯等为载体的广告;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升空器具、充气物、模型表面绘制、张贴、悬挂的广告;在地下铁道设施、地下通道、重要路段、农村墙体、楼宇内外,以及车站、机场候机楼内外设置的广告;在农资专业市场、农村集贸市场、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以及城乡接合部、乡村超市、庙会等场所发布的户外广告等。

新闻推荐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购买到超标电动车 消费者可退货或更换

最高设计时速不得超过25公里/小时、重量不得超过40公斤、必须具有脚踏板功能……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施,不符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省将开展户外重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