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河北新村社区 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认证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2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甘伟芬

晚报讯 “李阿姨,您眨眨眼、张张嘴,我们的认证工作就完成了。”昨天,河北新村社区居民养老工作人员下户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辖区居民李海莲激动地说:“我行动不便,工作人员直接来到我家里,上门服务进行验证,只需一部手机就完成了全部认证手续,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越来越贴心,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可以通过“刷脸”完成,通过下载“广西人社12333”手机客户端APP,使用“人脸识别”自助认证服务系统,免去老百姓每年来回奔波之苦,运用“人脸眼部眨眨眼、嘴部张大嘴”等简单的动作,读取群众“健在”信息,开展手机APP自助认证,方便广大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认证。

新闻推荐

经高铁和港珠澳大桥口岸出入香港的旅客人次均破千万

新华社香港4月19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日前出版的《香港统计月刊》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自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新村社区 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认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