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青海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工资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4-2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联合研究制定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工资相关政策,从合理增核绩效工资总量、扩大内部分配自主权、完善绩效考核机制等5个方面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工资政策,切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为增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积极性,青海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性绩效工资在按原规定执行的基础上,奖励性绩效工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考核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分配方式和方法,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向医务水平强、患者满意度高的家庭医生或医务团队适当倾斜,使家庭医生通过提供优质签约服务等方式合理提高收入水平。

另外,青海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管部门将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医疗卫生机构考核评价机制和指标体系,定期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总量和主要负责人薪酬挂钩。签约服务费作为家庭医生团队所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收入组成部分,主要可用于人员薪酬分配。

新闻推荐

22省份举行公务员联考,多省市招录人数大幅下降

自2018年12月,2019年度国考笔试结束以来,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4月20日,全国有22个省份同日举行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书速递2019-04-21 08:06
评论:(青海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工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