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2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电(记者 马晓成)以“丝·尚”为主题的中国丝绸服装展16日晚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参展的30件丝绸服装色彩华丽、工艺精细,让到场参观的当地民众深为叹服。

展览策展人、中国丝绸博物馆社会教育部主任楼航燕介绍说,展览分历史之韵、女红之美和匠心之巧3个单元,既有根据历史资料复原的传统服饰,也有使用传统女红技艺及融入书法、剪纸、青花瓷等中国元素进行设计的现代丝绸服装,展现了中国丝绸文化的丰富内涵。

同时,展览还通过现场织造、多媒体展示等方式向俄罗斯观众介绍中国丝绸知识。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是2019俄罗斯中国浙江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将持续至29日。

新闻推荐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70载战斗成长,成就海域雄狮

从当年的渡江渔船,到今日蓝海劈波斩浪的现代化舰队,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