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滋镇 行政服务中心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5-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陵城讯(王安毅)5月15日下午,滋镇行政服务中心为宝州农资门市部颁发了成立以来首份营业执照。

自开展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以来,滋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创新工作、完善措施,购置办公用品、装修政务大厅、制定完善便民服务平台提升标准。建立民政、工商管理等窗口,定岗定责,按照“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中心。

据了解,将老年优待证、乘车证、合作社审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审批、小食品经营审批等业务下放至乡镇以来,大大减少了群众、企业在办理业务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新闻推荐

我国成功研制新型“探霾”激光雷达

新华社合肥5月17日电(记者徐海涛)雾霾从何而来,怎样漂移、消散?搞清楚这些问题才能真正治霾。日前,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

相关推荐:
从前的手表2019-05-18 07:01
猜你喜欢:
认名不认人2019-05-18 00:00
评论:(滋镇 行政服务中心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