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海尔洗护产业差异化智慧创新带来全新体验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6-26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丁军杰) 6月22日,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海尔通过“纤合”洗衣机、“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Leader2洗衣机等新品,集中展示了海尔洗衣机在不同洗护场景下的差异化智慧解决方案。从全球创新的智慧健康洗护单品,到互联互通、主动服务、体验便捷的智慧洗护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洗衣机正以实际生活场景为纽带,加速洗护场景落地,引领智慧生活新趋势。

“ 一台洗衣机如果洗不好衣物,有再多的附加功能如同鸡肋。”海尔洗护产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洗衣机的智慧是建立在硬件科技强大的基础上的。在现场体验区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通过“空气洗”“无外桶”“智慧洗”等差异化的科技点,为消费者提供了硬件方面的全新体验。

海尔“纤合”洗衣机,应用超声波“空气洗”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免熨级护衣”的体验: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取出来不需要熨烫,晾干后可以直接穿。据悉,这是市场上以前从没有过的发明点。超声波“空气洗”技术是通过将洗衣水转化成微米级雾状粒子,穿透到衣物纤维中,快速去除褶皱。另外,海尔“纤合”洗衣机的最大筒径达到601mm,也是目前行业首创的大筒径。

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拥有首创的“无外桶”科技, 可以为用户带来“抗敏级健康”的体验。由于“颐人”免清洗取消了洗衣机外桶,所以,它在整个洗护过程中,衣物都处于全封闭洗衣桶中。内桶桶底的孔,只在需要排水的时候才会打开。“无外桶”设计彻底断绝了桶内污垢存积的行业难题,洗衣机不再是过敏源,同时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与Leader2洗衣机,同样为现场体验者留下深刻印象。前者融合涵盖了“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和热泵烘干7kg四合一洗护方案,在体验现场,经过融合洗护后的鸵鸟皮质Kelly包,清洗前后其光泽度“判若两人”。而Leader2搭载0级防霉窗垫和3D喷淋洗“免清洗”等原创科技,能够有效防霉抗菌、预防污渍残留。

据介绍,海尔洗衣机在持续提升硬件创新实力的同时,加快构建衣联生态平台,让洗衣机变成有智慧的网器,让用户享受到更“智慧便捷”的洗护体验。海尔智慧洗衣机能够识衣、识水、识洗衣液。体验者只需打开U+APP,关联上洗衣机,包括当地的水质、水温实时数据就一览无余,投入衣物后,手机显示衣料材质等信息,并根据洗衣液的品牌和浓度,推荐洗护方案。“海尔洗衣机以用户最佳体验为核心发展方向,加速科技创新迭代,以引领全球洗护发展趋势。”

新闻推荐

现场倾听民情民意 解答民生难题

如何从了解群众诉求反映中“守初心、担使命”,怎样从解决群众诉求中“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认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尔洗护产业差异化智慧创新带来全新体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