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切磋棋艺,感恩父亲 八大峡社区举办“父爱如山,感恩永远”棋王争霸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2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象棋比赛现场。

半岛记者邓慧秀通讯员黄启雯报道

本报讯儿时,慈爱的父亲是心中的英雄;少年,严厉的父亲是成长中的“敌人”;成年后,父亲是良师益友……岁月如梭,时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父亲却在岁月中逐渐苍老,留下渐渐弯曲的背影。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八大峡社区举办“父爱如山,感恩永远”棋王争霸赛,献礼父亲节。

本次比赛共有18名居民参加,分为9组,进行三局两胜的比赛,决出优胜奖和参与奖。比赛由八大峡社区居委会王克华主持。王克华宣布比赛规则后,又说明了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她表示,象棋是中国传统棋类益智游戏,用具简单,趣味性强,是流行极为广泛的棋艺活动,中国象棋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借着父亲节的契机,将父亲们聚在一起,举行象棋比赛活动,为大家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不管是赢棋输棋还是和棋,选手们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快乐下象棋。

新闻推荐

华人运通曲线获造车资质 突围仍困难重重 其首款车型将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相比其他新势力车企步伐缓慢

创意图片/新京报记者王远征又一家新势力造车企业曲线获得生产资质。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和华人运通日前共同宣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磋棋艺,感恩父亲 八大峡社区举办“父爱如山,感恩永远”棋王争霸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